幸福‧Tips
***2013.12.31 update:近來還是很多朋友詢問登機證的製作資料,想說明一點,此登機證的設計為私人所有,所能提供的是製作工具的資料,請直接下載取用(下載資料),關於資料索取的部份就不一一回應囉!謝謝***

非常婚禮的心婚誌-VOL 52:湛藍系主題婚禮的文章裡,有S的婚禮佈置及喜帖喔!開心!XD

 

前幾天麻吉『羞羞臉』分享了我去年..((呃,應該算前年了XD))一直很想入手的毛背心,不管是涼秋或寒冬都是不褪流行的實搭單品!本來以為可愛的毛背心穿搭會走俏麗風,但羞羞臉真的好會搭配,大膽選擇巴洛克風的飾品,結果搖身一變就成為了成熟性感的華麗風。這真是太神奇了!傑克~~不!應該是羞羞臉XD

看完他的分享,害我好想去敗他身上所有的穿搭單品,因為都是我一直想要卻發懶沒有入手的,哈哈~


請看以下『羞羞臉』穿搭實錄~*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終於又開始動筆,啊~是動手開始寫文章了
每到年底就是羞羞臉最愛的日子
因為有萬聖節、聖誕節、跨年等等好適合開party的日子
(謎之音:也是收禮的好日子唷~>///<)

今年的冬天雖然來的好晚好晚,但也是冷餿餿的呢
BABE
們都準備了什麼保暖的好物來抗寒呢!!
除了今年正紅的保暖衣外,羞羞臉一定要來大力推薦一下"熊熊毛背心"
只要稍微搭配一下就顯的非常有華麗感又保暖,是不是呢~CCC
 

羞羞臉挑選的熊熊毛背心,就算不繫腰帶也不會顯胖哦!!所以BABE們在挑選的時候也要稍微注意一下^^
 


這次為了搭配華麗的熊熊毛,所以羞羞臉出動了在日本買的露肩粗針織毛衣
雖然冷也是要小露性感,這樣才能PARTY上出奇制勝啊,你們說對不對,嘿嘿嘿!!!!
 


為了配合華麗的感覺,羞羞臉在飾品的部份,特別選擇了有巴洛克風格的腰帶和飾品
 

 


如果BABE們和我一樣是個喜歡多層次搭配的人,也可以搭配襪套毛毛踝靴,這樣就會顯的比較有份量感唷!
 



最後的最後,大家一定有跟我一樣的困擾!!這樣的毛毛背心和寬袖的毛衣要搭配什麼外套呢?因為一般的軍裝外套都塞不進去>"<
所以羞羞臉今年特別買了很多件斗篷式的外套,這樣的話再厚的衣服都塞的進去啦!!是吼是吼~>////<
 


喜歡羞羞臉的分享嗎>/////<
還沒購入冬裝又還有一點預算的BABE們快去買快去買
話說我今年冬裝的購物清單也是"落落長"!!因為今年冬裝的衣服都好燒哦~你們說是不是呢^_____^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完有沒有和我一樣心動呢?!

『羞羞臉』會不定期的把自己穿搭分享給有興趣捧油們,歡迎加入她的LIFE LOOK

想看『羞臉』點這~http://maxine940.pixnet.net/blog/post/11363485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Shar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