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

 

這次去用餐是因為家族聚會,也一併補過父親節。要去之前上網查了一下評語及招牌菜,感覺評語不是很好捏!而他們家的招牌菜就是啤酒,哈!廢話! 

首先,我不得不承認!推薦這家餐廳是基於私心來著!哈哈!完全是因為店長熱情又親切,讓我有在家的FU!一改之前網路上不好的印象。不過服務人員是真的沒啥笑臉,這點有待改進。(店長姐姐,有看到嗎?…..XD 

我們是訂六點半的時間,當時客人還不多,應該沒人那麼早開喝的吧!XD

不過進去時有看到店內張貼的海報,好像是早鳥活動,六點半前進場消費就有折扣,可是仔細一看!是每週一到週四T.T,那天是星期日,不適用殘念。XD

 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  

 

店內一樓是開放式的座位,我們的座位是在二樓,因為家族人數眾多,樓上有大的桌子及包廂。   (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,這位外國人好像是從牆上的海報走出來的XD

 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   

 

(感覺坐在吧檯喝酒還蠻有FU的,如果有電視看球賽轉播,再配上啤酒、小食,應該很享受吧!)

 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  

 

(我想這兩桶裝的應該就是啤酒吧!)

  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  

 

整家店的視覺元素就是木板、石壁、飽和色調,充滿溫暖的感覺。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 

 

好啦!接下來就進入用餐時間了!先看看他們家的主角-手工鮮釀啤酒!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啤酒….算桶嗎?XD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  

 

聽喝過的人描述,瑞德堡的啤酒很順口又不苦。哇!居然有這樣的啤酒?!因為還在哺乳時期,所以酒碰不得,無緣呀~

 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  


這杯不是可樂喔!這是一進貨就被秒殺的黑麥啤酒,聽說有點咖啡的香味,是代表他很濃醇嗎?對酒真的沒啥研究,不過聽起來蠻神奇的!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

  

無法喝酒的我,有找到新目標-手工酸梅汁。在還沒去之前,就有先爬文要喝什麼好,網友推薦他們家的酸梅汁。雖然說是酸梅汁,但喝得出來是烏梅,不過沒有一般烏梅汁的酸澀及甜膩,讓不愛烏梅汁的我也覺得好喝!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   

 

印象中的啤酒屋,重點是啤酒嘛!料理應該就一般般,而他們家的菜,整體來說比我想像中要來得好,但還是有進步的空間。我沒有拍全部的菜色因為拍到最後,理智被自己的肚子打敗,哈哈!其中我偏好黃金炸豆腐,這道外香酥內軟,不過有點小油,建議可以吸油一下就更完美了!推一下他們家的烤起士雞肉串、港式避風塘小蟹,及菜單上沒有的香蒜麵包。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

 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  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

 

我們一行人包下了二樓,點的菜色很多,但我一開始顧著拍照且桌面太大,只吃眼前看得到的菜T.T,下次有機會再去,想再點點看其它沒吃到的。

 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 

後來和店長姐姐有比較多互動時,聊到有網友在瑞德堡有不好的經驗。她說這家店是她下半年度才接手經營的,她也了解以前店家留下不好的評語,就因為這樣才更讓她致力於親力親為,給客人親切的服務態度,傾聽客人的聲音來改進,希望能夠讓瑞德堡回歸他原有的正面評價,讓這家店永續經營下去。 

為什麼我會寫這篇推薦文?就是因為我看到店長姐姐抱持著誠懇認真的心在對待每位客人,這樣的熱情讓我很感動,深深感受到這是家有"溫度"的店。 

所以,不管是老客人還是新客人,當你們想要喝上一杯或是聚會聊天,走一趟瑞德堡吧!

瑞德堡手工鮮釀啤酒  

  

店家資訊

瑞得堡手工鮮釀啤酒

店家地址: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 416

聯絡電話:04-22080900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7:00 ~ 02:00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ICHBURG.Beer

arrow
arrow

    Sha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