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31501  

 

只要想到婚禮,心境不自覺就會湧上幸福氛圍,這是什麼奇特現象呀?


在去年籌備自己的婚禮過程中,才領悟到自己的熱情所在!不只是為自己的婚禮感動,更為別人的婚禮而喜悅興奮著。就是這份幸福讓我心動、讓我著迷。


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夢想的婚禮,而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夢想婚禮心得,也獲得不錯的好評,在這段期間接收到很多HELP,每次看見一堆笑臉及感謝的回信,更加深我想要邁向婚禮企畫及商品開發的信念!因為想要看你們抱持著愉悅興奮的心情,這樣才有優質的動力順利完成夢想中的婚禮。

 

看到賓客及工作人員收到婚禮禮物時讚嘆的表情,是會深深TOUCH你"YES"的感動。這就是我當初的悸動,你們也想擁有嗎?

目前先從發展婚禮的週邊商品著手,我所堅持的是質感、獨特及其代表意義,這樣才顯彌足珍貴,才是專屬自己的幸福告白。


 

而在這裡我能做的,就是讓你們 遇見的只有幸福!

2012031501 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