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213011.jpg  

2011.12.13這天是我香港好姐妹-GWEN的出嫁日。原本今天應該替她開心的,但心中難免交識著悲喜的心情。因為種種因素,我沒辦法出席她的婚禮,旁人無法體會對於不能參與她人生大事的我,有多麼的內疚、遺憾、難過。

她是第一個我在Toronto結識的好朋友,有著熱情活力、豪爽講義氣的性格。第一次見面是在WILLAIM(我老公)的生日趴,那時在場全是WILLIAM的朋友,我一個人靜靜坐在角落,是她主動來跟我寒喧聊天,就這樣我們開啟往後十年的友情(應該說姐妹情)。

雖然前幾年我們一個在加拿大一個在台灣,無法常常見面連繫情感,但是久久見面就像是老朋友一樣。一直到她回香港定居生活,我們見面的次數比以前多,但大部份都是她飛來台灣玩,她常自許自己是半個台灣人。

認識的這十年裡,我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發展,我們並不是常聊自己心裡話的那種關係。但在我情緒低落難過時,她永遠會把我拉回正面思考。曾經她傷心難過,我很慶幸自己能陪著她,就算無法為她做些什麼,對她的關心深藏在我心中,一直到現在都沒變過。

多年前,我們早就約定好不管在哪裡,距離有多遙遠,一定會親自參加彼此的婚禮。對於這個承諾我一直惦記著,所以也是為什麼我會對於無法出席而如此抱憾。但是,我相信不管有沒有我的參與,我的好姐妹已經找到她的幸福了!希望DANDAN一定要永遠地愛護她、呵護她、保護她,對她只有愛心、關心、細心、貼心,因為GWEN值得獲得無比的幸福!

TO GWEN   

請,一定要幸福!

MY SISI LOVE U ALWAYS.

111213011.jpg

111213012.jpg

arrow
arrow

    Sha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