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.jpg  

喜歡拍立得自然不修飾的生活記錄風格;喜歡看著牆面掛一排木夾,上頭夾著想要保有的回憶。想把它融合在婚禮裡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謝卡!其實只要GOOGLE一下不難發現,現在的新人求新求變,謝卡早已跳脫以往傳統的名片小卡,拍立得的謝卡製作也不再是什麼新鮮事,差別在於如何創造屬於自己想要的風格。

 

我不愛過於花俏及複雜,偏好簡約雜貨風,讓人感覺柔和舒適。也嘗試過自己設計,但不是本科出身的,美感真的有差。這時,關鍵人物-朵兒天使又降臨了。除了為我的喜帖設計操刀外,連謝卡的部份也麻煩她了!

 

夢想中的謝卡訴求是-

  1. 一定要是拍立得形式
  2. 清新簡約風格,要自然!要自然!不要COLORFUL
  3. 不想只把它當謝卡,要存有拍立得照片的逼真度,讓賓客當它是照片保存。

 

畢竟是麻吉,三言兩言就能完全吸收我的需求。再次感謝朵兒天使呀!雖然婚紗照還有進步空間,但朵兒調得出我想要的味道,就是要柔和感。因為手邊沒有謝卡,所以除了請朵兒今天拍張照片傳給我外,電腦只找得到原始檔跟婚禮上與雜貨佈置融合為一的照片,分享給大家~

 

朵兒今天拍的,沒想到她身邊保有我的喜帖跟謝卡,真是感人呀!

CARD.JPG   

 

這是電子檔,謝卡只挑三張婚紗照製作,求精不求多(其實是能挑的有限XD,噓~)。

card3.jpg card2.jpg card1.jpg   

 

看看謝卡背面!就是仿拍立得的質感,材質做不到,但朵兒的設計感做到了!而且還把手繪風的圖素加進去,整體不失單調的感覺。

back.jpg   

 

婚婚宴上是雜貨風的佈置,掛在木夾上跟真的拍立得照片混在一起是不是很像呢!^^

111.jpg

123.jpg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7) 人氣()